塔羅占卜2013.12.18先行截止,本人獨創之教學內容一併終止,不再外授 |Sylvia占星塔羅詮釋學 | Sylvia-星圖命盤諮詢-塔羅運勢占測
  • 2013.7.19起僅收會員本人及其攜伴/轉介預約 。會員[不需會費]而有[諮詢]及[轉介]資格,不開放其他個人任意預約。

    塔羅占卜2013.12.18先行截止,本人獨創之教學內容一併終止,不再外授 |Sylvia占星塔羅詮釋學


    重要公告:
    多年前一開始執業之時,
    Sylvia即有公告在近年欲漸次停止對外服務,
    迄今,已2013年十月,
    目前已照原行規劃安排,服務範圍縮至會員及相關人等。

    排除外道侵擾,經
    評估目前已預繳及訂定約定的服務項目之後,決定:
    [塔羅占卜]之服務,預計在[2013.12.18]日先行截止本人獨創之教學內容一併終止,不再外授
    如有需要[塔羅占卜],請在[2013.12.17]日內及之前完成所有問題占問,此後停止塔羅占卜項目。

    占星、星盤解讀服務則同步開放至2013.12.18日止。以上。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Sylvia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Sylvia老師於占星及塔羅牌學理上的觀念詮釋、書寫與剖析,歡迎您自由打賞按讚分享!

    自由打賞(提交後更改數量可增加金額)

    詮釋學[Hermeneutics]一詞,源於希臘神話中的天使[Hermes],
    是宙斯的使者,負責傳遞訊息並主動詮釋宙斯所言寓意。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