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過了近1/3,為生活努力的你是否達到該有的進度? |Sylvia占星塔羅詮釋學 | Sylvia-星圖命盤諮詢-塔羅運勢占測
  • 2013.7.19起僅收會員本人及其攜伴/轉介預約 。會員[不需會費]而有[諮詢]及[轉介]資格,不開放其他個人任意預約。

    第三季過了近1/3,為生活努力的你是否達到該有的進度? |Sylvia占星塔羅詮釋學


    102年度下半年度,過了水星逆行的時期,
    不能再以思慮不清、舊情繾綣等理由為自己開脫生活中的窘境與困境!
    面對問題解決困難、正視人生課題是人本當負的責任。

    先前Sylvia替天上的星星允諾過,金星木星正要為你聯手打造資源在以下領域脫困呢:
    上升星座或是比較多顆星星在該星座,請依此索驥↓
    上升牡羊:宗教身心靈事務,上司,另一半原生家庭的家人,社區鄰居;

    上升雙魚:生意買賣,下游廠商,員工;

    上升水瓶:網路社群,部落格臉書書寫內容,堂表兄弟姊妹及姻親;

    上升魔羯:君子慎其獨,孩子及另一半的子女,職場及學校相處的異性;

    上升射手:學經歷證照動產不動產產權等私人法律文件,衣裝,收藏品,感情伴侶;

    上升天蠍:感情伴侶的名聲財物,個人理財生財方式,對外宣揚的價值;

    上升天秤:兄弟姊妹的名聲財物,差旅費報支,資訊交換閒聊;

    上升處女:家產處理,屋產仲介買賣,租賃契約;

    上升獅子:人際社交,孩子照護,玩樂帳務;

    上升巨蟹:健康管理,業績分紅,委外的經銷代理事務;

    上升雙子:同事、廠商、客戶等工作共事人員,感情伴侶;

    上升金牛:投資合夥人、代投資或保險客戶。

    舉例:水瓶座,上升巨蟹的R君,水瓶座內有太陽和水星,但上升巨蟹,而且每顆星星均勻分散在各星座,但是有內行星(ex.金星木星等)在水象星座襯托上升巨蟹的氣運。

    那麼,對R君來說,今年在“健康管理,業績分紅,委外的經銷代理事務”方面會特別有話題或是額外資源,可能本身考量是否要轉入藥廠代銷業務作為自己的新事業、自己面臨客戶聊天提及不錯的運動習慣維持方式...等等。

    這些在上半年年初到水星逆行第二時期的這一陣子,有些本身命盤星象角度配置較優的讀者,驚險而刻苦地完成了所需要的目標:找到了一生適合訓練的運動、談定一紙代銷合約等等,有些尚受行星沖剋擾動的讀者,卻仍然在這些領域的話題內,陷入不確定的泥沼中。

    而,十月份就是個關鍵期(某些人會應在九月第三週,有些則是應在十一月,要看個人星盤,或以塔羅占測確認冥冥中潛藏的細節。),請記得以上的關鍵字,在該領域內好好地補強自我,達成該領域的目標與目的,拿下你該擁有的人事物!經歷你該獲得的成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Sylvia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Sylvia老師於占星及塔羅牌學理上的觀念詮釋、書寫與剖析,歡迎您自由打賞按讚分享!

    自由打賞(提交後更改數量可增加金額)

    詮釋學[Hermeneutics]一詞,源於希臘神話中的天使[Hermes],
    是宙斯的使者,負責傳遞訊息並主動詮釋宙斯所言寓意。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