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型態更動公告】7/19 起預約諮詢僅限會員,及其攜伴/轉介者預約 |Sylvia占星塔羅詮釋學 | Sylvia-星圖命盤諮詢-塔羅運勢占測
  • 2013.7.19起僅收會員本人及其攜伴/轉介預約 。會員[不需會費]而有[諮詢]及[轉介]資格,不開放其他個人任意預約。

    【服務型態更動公告】7/19 起預約諮詢僅限會員,及其攜伴/轉介者預約 |Sylvia占星塔羅詮釋學


    2013年7月19日(五) 起,

    日出東方,維道統以繫正氣長存。
    (1) 今後預約諮詢:僅限【原有會員】,及【原有會員】攜伴轉介者一同預約(請以簡訊/Line/whats app/
    電子郵件等書面文字形式聯繫)。
    但,會員轉介紹而同來預約者,需先經過本人以塔羅牌驗證此人所問可否由我占算,如可,則接受預約,如不可,則恕不接受預約、請逕洽其他占算管道以免耽誤時事。

    (2) 7/19 即日起不再接受新會員申請

    (3) 7/19 即日起不開放其他個人任意預約

    (4) 7/19 即日起不接受【非公眾媒體】的【非公開正式訪談】及邀請。

    (5) 撰稿僅以【公眾媒體】為限。不接受廣義之同行同業的請託授談。

    以上,感謝長年客戶的支持合作,Sylvia 將專心理論授學及研究。再次謝謝。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Sylvia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Sylvia老師於占星及塔羅牌學理上的觀念詮釋、書寫與剖析,歡迎您自由打賞按讚分享!

    自由打賞(提交後更改數量可增加金額)

    詮釋學[Hermeneutics]一詞,源於希臘神話中的天使[Hermes],
    是宙斯的使者,負責傳遞訊息並主動詮釋宙斯所言寓意。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