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塔羅牌-教練課程申請(限:非偉特塔羅牌) |Sylvia占星塔羅詮釋學 | Sylvia-星圖命盤諮詢-塔羅運勢占測
  • 2013.7.19起僅收會員本人及其攜伴/轉介預約 。會員[不需會費]而有[諮詢]及[轉介]資格,不開放其他個人任意預約。

    指定塔羅牌-教練課程申請(限:非偉特塔羅牌) |Sylvia占星塔羅詮釋學


    Sylvia塔羅牌基礎牌義精修教練課程含塔羅日記批閱
    塔羅牌,在形式上,是種可包容豐富文化社會意涵的圖文字卡;看見與學習新事物,除了要打開心房那道門,更要展開所有可能的窗....Sylvia建議:學習塔羅更不要畫地自限在單一的圖像中,除了現行教學課程使用兩種塔羅牌進入教學,更開發新的貼心近身教練課程
     - 指定塔羅牌-教練課程,適用於:
    1.
    在進入Sylvia正式課程之前,提升及確認個人興趣的簡單課程,以熟讀塔羅牌面為重;
    2.
    以塔羅牌收藏者自居,只想了解自己手上那唯一一副珍藏的塔羅牌
    由接觸塔羅牌近二十年的執業占卜師Sylvia,當您的塔羅牌教練,使用您指定的塔羅牌,建立專屬的課程。

    教學使用:學生指定的單一種塔羅牌,請儘量選擇進口塔羅牌,方便吸納塔羅牌的原生文化;Sylvia可替您讀外文解說,再帶您認識熟悉該副塔羅牌。

    Sylvia塔羅牌牌義教練課程外約教學
    教材深度:了解指定塔羅牌的圖像意義,以該牌作者意涵為主,文化意義為輔;深度同於坊間普適課程

    進行方式:每堂課以最重要的兩種基礎訓練為主-字典式關鍵字對應法、單張牌牌義無限上綱解釋法,將這兩種基礎解牌練習做至78張塔羅牌之圖像完全熟練;監督塔羅日記之書寫,並給予您個人專屬的塔羅日記批註講義。基礎練習有基礎練習所需要的實作,Sylvia陪您一同加油~* 全程請學生自備自選塔羅牌一副。

    時數及學費要求:一個月4300元,為期兩個月,每週一堂,每堂一個半小時。
    學費內含教具材料、作業批改等費用,課後一年期可用email就牌義內容本身對談研討;
    在外上課茶水費採各自獨立付款。

    課後進修建議:可申請家教研習Sylvia塔羅第一、二階課程,或自行找程度相近的同好湊足三人申請小團體教學座談。也可於將來再自行從實務經驗中,據以開發您自成一格的解牌模式,或著將塔羅作為個人與近親好友之間的心靈對話工具,而不拘泥於算命之術數。

    課程學費均可分期二~四期,可現金,或PayPal刷卡繳付。

    ex.
    本文所提課程-Sylvia教練課程/耗時兩個月每堂一個半小時
    一期4300,共兩期。

    後續進修-Sylvia塔羅一階課程/耗時兩個半月每堂二個半小時
    團體班每期6000,共四期,現金繳付無手續費,
    利用PayPal刷卡手續費5%,每期PayPal帳單為6300TWD

    請利用本文文末報名登記表登錄,或來信報名請註明:報名教練課程
    家教可每週自約時間地點,於東區師大公館等北市捷運可及之周邊ex.Cafe Philo/麥歡樂/..,或松江路沿線。

    備註:
    教練課程之後,若想快速進入執業需求,可再進修正式課程(Sylvia塔羅第一、二階)
    喜歡分析拆解、追求解牌思考技術,建議可直接由Sylvia的正式課程第一、二階來入門學習Sylvia的特有技術與解牌思考模式,心靈以一張白紙來吸收學習是最速效的。

    另有問卜者建議是否有以純粹實占牌例解牌為主的這種教練課程,Sylvia認為這樣的課程在內容安排上,其實已約等於是Sylvia塔羅之正式第一二階的課程,Sylvia塔羅一二階,即是每堂課都請學生現場實占,並將學身自身日常牌例帶入課堂剖析講解、直接練習解牌程序哦;其中牌義採架構分析式學習,無背誦,一切遵循占卜實務經驗學習~*
    此項教學訓練因較基礎(塔羅日記使用單張牌,不涉及牌陣或實占牌例),恕不提供Sylvia獨門學理於教程中。

    正式課程的第一、二、三階課程,均提供兩副塔羅牌圖像,
    供系統化學習及比對分析練習;

    ■ 第階-入門暨人際占卜專題(25hrs) - 萊德偉特塔羅,以及史派若塔羅
    ■ 第階-進階正規塔羅占卜教學訓練(36hrs) - 萊德偉特塔羅,以及史派若塔羅
    ■ 第階-進階占算(10hrs) - 萊德偉特塔羅,以及學生偏好之塔羅牌(古徑塔羅、朗達塔羅、吸血鬼塔羅、貓咪塔羅牌、....)擇一

    指定萊德偉特塔羅原因在於,此牌是國內資訊壟斷下,最為普適流用的塔羅牌,方便學生與其他教學管道的同學交流或自行購入中文書進修;指定史派若塔羅在於,此牌有豐富的相關神祕學符號,含有占星學符號、煉金術符號、希伯來文、卡巴拉生命之樹等,訓練學生將來觸類旁通的進修能力。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