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射手座滿月月食 part II 智財局網路審查事件 |Sylvia占星塔羅詮釋學 | Sylvia-星圖命盤諮詢-塔羅運勢占測
  • 2013.7.19起僅收會員本人及其攜伴/轉介預約 。會員[不需會費]而有[諮詢]及[轉介]資格,不開放其他個人任意預約。

    5/25射手座滿月月食 part II 智財局網路審查事件 |Sylvia占星塔羅詮釋學


    Sylvia 點評

    射手座滿月月食,果然襯引「自由傳播受阻之聲息遠揚」一事,背景為冥王魔羯與天王牡羊的相刑之象,權力者高壓牽引(冥王魔羯)....老百姓可否順利以此事件為媒體壟斷與資訊壟斷等壓逼情事來發聲(天王牡羊)?日土150月火150,動員者絞盡苦心。或可利用冥王海王土星之佳相,訴諸國際組織發言關切協助。

    引:
    『...全球之聲,報導了這次台灣智財局準備用「版權」大旗,作「網路審查」的企圖。...』



    此事件後續發展追蹤於六月三日:
    智慧財產局傍晚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政策轉彎,不再推動行政機關有權下令封鎖網站的修法方向,一切回歸現行由司法機關擔任封鎖網佔的權責。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Sylvia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Sylvia老師於占星及塔羅牌學理上的觀念詮釋、書寫與剖析,歡迎您自由打賞按讚分享!

    自由打賞(提交後更改數量可增加金額)

    詮釋學[Hermeneutics]一詞,源於希臘神話中的天使[Hermes],
    是宙斯的使者,負責傳遞訊息並主動詮釋宙斯所言寓意。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