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 瑪法達看星星怎麼看,蘇珊米勒星運到底準不準? |Sylvia占星塔羅詮釋學 | Sylvia-星圖命盤諮詢-塔羅運勢占測
  • 2013.7.19起僅收會員本人及其攜伴/轉介預約 。會員[不需會費]而有[諮詢]及[轉介]資格,不開放其他個人任意預約。

    [生活分享] 瑪法達看星星怎麼看,蘇珊米勒星運到底準不準? |Sylvia占星塔羅詮釋學


    每週星運每日星運是廣大壹週刊讀者(瑪法達看星星),與捷運爽報、Upaper一族必看專欄,蘇珊米勒的每月星運更是進階型星座專欄讀者人手必備的運勢指南,但有些人直呼很準,有些人卻覺得差了十萬八千里;問題是星座不準嗎?

    進階型星座專欄讀者人手必備的運勢指南-Sylvia占星師專業分享
    問題在於,星座運勢專欄的寫法,多是以整張占星學完整命盤為考慮,而以上升星座為星座命盤的起始點開始推算每年星運、每月星運、每周星運。而,上升星座要查表運算出來是需要正確時間、正確地點/經緯度,這可不是短短生日日期可以辦得到的。於是,我們生日所對應的星座,只是太陽星座而已,或許可略為探知個人個性氣質,但往往例外不少,....相信這邊會出現不少人抗議:『不會啊,甚麼甚麼星座的,我遇過的都是這樣子那樣子耶』唔....其實是因為,太陽星座在哪裡,水星、火星也離得不遠,因此,太陽星座是◎◎座的人裡面,至少有一定比例也是水星和火星星座正好與太陽星座一樣,也就是,◎◎座的人裡面會有一定比例的人,太陽水星火星三顆星都擠在◎◎座,遇到這一群人,當然特別感到『哇!真的是◎◎座的耶!』每周星運會覺得特別準的,以這樣三星齊聚一堂的人為特別明顯,若要連細節都超準....這樣三星齊聚一堂的人裡面只有連上升星座也和太陽星座同星座的人,才能享用超神準福利哦!

    然而,千千萬萬的普通人,多的是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不同的人,用太陽星座看運勢專欄怎麼讀也讀不通....,因此,不妨求教於專業的占星師,更可利用免費程式找出自己的上升星座(ASC)所在星座--假設是○○座,這樣要正確找到自己當周的星座運勢,就可以直接閱讀○○座當周星運勢。

    更進階的技巧,利用網站免費算命占星程式,看看自己的星盤結構,日月水火金木土這幾顆大多數是在哪個星座,如果有特別集中的現象,請記下這個星座,假設是●●座....那麼,將來閱讀報紙雜誌時,請先以上升星座(ASC)○○座為優先考量,再以這個集中很多星星的●●座為第二考量,合併推估自己本週是不是幸運兒,這可是進階型星座專欄讀者的妙招!

    坊間有另一路占卜師處在此程度的前置階段,撰寫太陽星座為主上升星座為輔的運勢專欄,如:殺破狼星座運勢,好處是避開上昇星座以第幾宮去論斷哪一生活領域受吉凶剋應的方法,而直接以行星角度效應去推當事人運勢,但是仍受限於無法就當事人星座命盤原有的吉凶生剋去推運,使得大起大落的誤差依舊存在。所以,建議參看殺破狼星座運勢時,最好評估日月水火金木土這幾顆是否有特別集中某星座之處,合併參看運勢。

    進入更專業的程度,讀者可以試著紀錄自己所有星星的所在星座,依據專業的占星師於特定議題雜誌所推的星座運勢專欄,解讀自己特殊事件上的運勢;例如:參考Sylvia於設計家雜誌專欄寫作,所述及的每月星座運勢使用說明:

    『星運使用說明: 本文運勢判斷以上升星座為主,日期誤差為前後半天。若是本命盤的重要行星有沖剋,要小心是否另有好事多磨或塞翁失馬的境況;關心家宅狀況及擇日的讀者請以太陽星座為輔,關心購屋投資及交易仲介事宜的讀者,請將金星與木星所在星座的吉凶敘述列入參考,換屋或更動家飾裝潢的讀者,請將月亮所在星座的運勢敘述列入參考。各行星所在星座,請搜尋網路免費占星命盤查詢或洽詢您信賴的占星師。 假設你上升星座在天蠍,太陽星座(生日星座)在射手,月亮星座在水瓶,而想要評估本月換屋搬家運勢,那麼請以上升星座為主搭配月亮星座為輔,同時參考文中天蠍與水瓶的運勢喲;若關心本月擇日入住及簽約的運勢,則是上升星座與太陽星座一併考量,請同時參考天蠍與射手的運勢。....內容來源:【設計家星座】居家運勢解析 | 設計家Searchome_華文最大室內設計社群平台』

    修練這三招,讓妳由初級、進階再直入星座專欄閱讀專家的身分,可以自己為朋友精準解讀報章雜誌運勢哦!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Sylvia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Sylvia老師於占星及塔羅牌學理上的觀念詮釋、書寫與剖析,歡迎您自由打賞按讚分享!
    自由打賞(提交後更改數量可增加金額)

    詮釋學[Hermeneutics]一詞,源於希臘神話中的天使[Hermes],
    是宙斯的使者,負責傳遞訊息並主動詮釋宙斯所言寓意。

    0 意見 :

    張貼留言